2011/12/11 12:00

副總統候選人辯論 吳蘇旗鼓相當!

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昨天舉行了史上第一次副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會,對於三位候選人的表現,三個陣營都表示肯定。根據今天各媒體所作的最新民調顯示,有三成五的人肯定吳敦義對政策很熟悉,有三成四的民眾則認為蘇嘉全攻守得宜。

  總統對副手吳敦義的辯論表現相當滿意,那民眾呢。確實也有三成五的人肯定他對政策嫻熟,另外有三成四的民眾認為蘇嘉全攻守得宜,也有4%的民眾稱讚林瑞雄言論率真。如果拿蘇嘉全和吳敦義相比則是39比38,只有百分之一的差距,可說兩人表現旗鼓相當。至於辯論後是否能反應在支持度上,TVBS民調顯示,藍綠各有三成九打成平手。

  但是旺旺中時民調則認為,馬吳配在辯論前和辯論後支持度維持平盤,而英嘉配則是在辯論後下滑1個百分點。藍綠間的差距拉開到8%左右,莊瑞雄從選戰第一天開始就是膠著小英到現在持續穩健狀態。辯論後三個人握個手,三個陣營都稱讚我家的表現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