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0 18:58

副總統電視辯論 吳.蘇猛攻對手!

任明玥 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2012總統大選,副總統辯論會,三位總統候選人的副手,吳敦義、蘇嘉全,還有林瑞雄,都準備充分應戰。一開始民進黨的蘇嘉全先痛批總統馬英九,再說很多建設,都是民進黨時代做的,國民黨的吳敦義馬上反擊,要蘇嘉全不要把功勞往身上攬。口才都很好的兩人火力全開,不過親民黨的林瑞雄,倒是時時語出驚人,也緩和現場嚴肅的氣氛。

  三人握手辯論正式開始,先申論的民進黨副手蘇嘉全,痛批馬總統,再把所有建設成果,全部攬在民進黨身上。再來媒體提問時,夫人話題也成為對蘇嘉全,和吳敦義的時事議題,別說把親民黨邊緣化,林瑞雄可是有自己的專屬問題,像是問他對宋楚瑜有哪些減分效果。當然還有電磁波問題,林博士對電磁波有研究,但對無薪假可就沒有研究了,時間沒調好,我們林院長可是會生氣啦,在第三階段的交互詰問中,治安問題也是焦點。藍綠副手交火不手軟,倒是親民黨的林瑞雄,意外為這場嚴肅的辯論,增添不少輕鬆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