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1 18:58

評副手辯論表現 各陣營都自誇!

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史上第一次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結束了,三位候選人的表現,彼此陣營都表示肯定,民調也有變化,三成五肯定吳敦義對政策嫻熟,三成四民眾認為蘇嘉全攻守得宜。吳敦義昨天的表現好不好,好,很好的副手對不對,對,謝謝大家。

  總統對副手吳敦義的辯論表現相當滿意,那民眾呢?確實也有三成五的人肯定他對政策嫻熟,另外有三成四的民眾認為蘇嘉全攻守得宜,也有4%的民眾稱讚林瑞雄言論率真。

  如果拿吳敦義和蘇嘉全相比,則是40比30,吳敦義贏了10個百分點,至於辯論後是否能反應在支持度上?聯合報民調顯示,馬吳配從3成9提高到四成,英嘉配從3成2提高到3成3,藍綠支持度都上升了1個百分點,雙方仍有7%的差距。

  但是旺旺中時民調則認為馬吳配在辯論前和辯論後,支持度維持平盤,而英嘉配則是在辯論後下滑1個百分點,藍綠間的差距拉開到8%左右,莊瑞雄從選戰第一天開始就是膠著小英到現在持續穩健狀態,辯論後三個人握個手,三個陣營都稱讚我家的表現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