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6 18:58

宋楚瑜最佳輔選員 陳萬水出馬!

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戰倒數親民黨也打出夫人牌拉抬聲勢,宋楚瑜的夫人陳萬水,頂著13度的低溫,親自在台北車站,跟來往的旅客拜票,陳萬水笑容滿面,但卻看起來很虛弱,之前曾經傳出罹癌的消息,陳萬水說,她現在每個星期都要到醫院報到,但只要能跑行程他就會盡力跑,要幫宋楚瑜站台到最後一刻。

  陳萬水帶著熱情的笑容,到台北車站向民眾拉票,穿著橘色羽絨外套,深色長褲和平底鞋,手上拿著宋林配的文宣品,親自發給來往的旅客。臉上的微笑,沒有停過,要大家支持先生宋楚瑜。不過陳萬水臉色看起來,似乎有點蒼白,外傳他十年前罹患卵巢癌。

  到現在每星期還要進醫院一次,但為了這次選舉,陳萬水決定站出來,為宋楚瑜輔選,頂著13度的低溫,冷風陣陣吹過,陳萬水還是站在車站外頭發文宣。陳萬水不僅親自出馬輔選,也拍攝了競選廣告,親民黨打出夫人牌,希望拉抬選戰聲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