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 18:58

怕影響選情 特偵組低調查宇昌案

張瑋玲 詹維耕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蔡英文家族投資宇昌案到底有沒有違法,特偵組昨天下午已經悄悄展開行動,這也顯示宇昌案已經正式進入司法程序,第一波行動,檢方派人前往投資宇昌兩億多的國家發展基金會,調閱宇昌案相關案卷公文,整個行動全程保密,為了怕對選情造成影響,特偵組發言人表示,無法奉告。

  這一棟就是國家發展基金會,掌握了上百億的資金,只要有高科技的特別發明,一通過國發會審查馬上可以撥款,但蔡英文家族的宇昌生技卻疑似跳過程序,在2007年迅速拿走國發會基金兩億多,被立委邱毅兩個月前向特偵組告發。

  昨天下午特偵組為了保存證據,悄悄展開行動,指派檢察官到場直接衝上七樓,調閱宇昌案相關卷宗,大動作調卷之後,會不會有後續動作,特偵組發言人態度非常低調。為什麼這麼語帶保留,實在是因為事涉敏感,在選舉前宇昌案越鬧越大,蔡英文家族到底有沒有違法,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,特偵組已經把所有卷宗帶回去,準備查個清清楚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