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0 12:00

面對富邦.宇昌案 雙英態度大不同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火熱的話題,富邦案、宇昌案,馬蔡兩人真的態度大不同。馬英九總統第一時間回應富邦案所有質疑,大方接受記者提問,連答七個問題。相較之下,蔡英文召開兩次記者會說明宇昌案,卻都只是讀完聲明稿就走,記者根本沒機會提問。

  說清楚講明白。一旦選民有質疑。候選人的態度就很重要。站上發言台之後,馬總統的第一句話,不僅宣示面對爭議的態度,也充分顯示個人自信。然後,蔡英文呢?兩次緊急召開記者會,都是為了説明宇昌案,卻說完聲明稿就離開。

  我們再來看看馬總統怎麼處理記者尖銳的問題。就算主持人怎麼催促,馬總統還是一再拿起麥克風,總共回答了七個問題,只有一個問題被他閃掉,記者什麼問,馬總統都接受。相較之下,蔡英文總是在安全範圍之下,才願意略為說幾句。維安人員一把將麥克風推掉,蔡英文就這樣走啦,富邦案和宇昌案爭議,兩位候選人,態度大大的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