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1 12:00

立委選舉抽號次 候選人花招百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立委選舉抽號次在南部,候選人也是各出奇招,高雄國民黨的林益世,很應景,扮成耶誕老公公,台南的國民黨蘇俊賓、之前被民進黨許添財嗆聲說,要選上比登月球還難,所以乾脆帶著太空人隨行。

  台南國民黨蘇俊賓,今天帶著太空人,不過他會這樣可不是亂搞,是因為對手民進黨許添財曾經嗆過他,你要選上跟登月球一樣難,蘇俊賓乾脆今天帶著太空人,告訴許添財登月球其實也不是那麼難。

  不過變裝的不只他,高雄的國民黨林益世,全身紅通通打扮成叮叮噹耶誕老人,另外同黨的邱毅低調點打出同情牌,因為腳受傷乾脆紗布裹著一跛一跛來,提到邱毅就不能漏掉死對頭,民進黨陳致中,早上他帶著和尚議員鄭新助,希望可以加持抽到好號碼,還有趙天麟也把辣媽帶上,希望能爭取婦女票。

  高雄台南這麼拼,嘉義的陳以真跟陳明文相較之下就規矩多了,主播出身的陳以真身穿抽到2號,陳明文請老婆代抽是1號,不管如何立委抽籤號次出來,拼完噱頭接下來可就要想辦法,讓選民投下自己的號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