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7 12:00

陳碧涵.李貴敏 藍營黑馬拚改革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,還有兩位被視為大黑馬,一位是長年在藝文界服務的陳碧涵,還有財經法的第一把交椅李貴敏,她們都是政治界的新人,尤其李貴敏還被稱為美魔女刺客。

  用客家話問好,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教務長陳碧涵,帶著眼鏡俐落短髮,從美國南加大高等教育行政管理與領導博士班畢業之後,專攻藝文教育,還是客委會兩任委員,這次會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內,一開始陳碧涵也嚇了一跳。

  其實陳碧涵從高中就是國民黨員,這次點頭接受徵召,就是一直希望能為國家做事,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,是家人支持,有了後盾,陳碧涵作該做的事情,執著的態度也獲得學校的支持,現在在學校同事們看到陳碧涵,都會叫他加油,希望她能夠前進立院,為藝文發聲。

  除了藝文界的代表,出身法律界的李貴敏也在名單內,招牌的全身黑,李貴敏三十年的律師經歷,擁有美國律師執照,專攻財經法以及國際法律實務,讓國民黨相當看重,同樣抱持著為社會服務的精神,這一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真的讓人刮目相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