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 12:00

不滿網友控賄選 江啟臣提告抓人!

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選戰剩最後一個月,台中立委候選人江啟臣臉書遭到一名男網友留言,指控賄選,江啟臣昨晚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,要追查出網友的身分,若涉嫌違反選罷法,最高可被處五年有期徒刑。

  一個成本不到十元的塑膠溫水瓶,竟然被網友指控是價值三百元的溫水瓶,立委候選人江啟臣臉書粉絲頁上遭到一名男網友留言,指控賄選,氣得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。

  江啟臣強調自己的清白,想要揪出是誰這麼惡劣,在粉絲頁上留言,賄選招待山城居民參觀花海和聽歌,還有送價值三百多元的溫水瓶,還要江啟臣退選,這名男網友在網路的暱稱是英文名字,個人資料上政治立場寫著,做不好的誰都罵。

  警方已經開始偵辦,追查網路IP位址,對於網友身分進行追查,選前一個月,選情越來越緊張,網路上雖然人人可以享有言論自由,但也得為自己說的話負責,這名網友的舉動已經涉嫌選罷法,最高可被處五年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