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 18:58

文宣戰開打! 馬蔡宋都"出小書"

李宗憲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大選已進入肉搏戰的階段,國民親三黨啟動滲透作戰、發動文宣小書攻勢,就如同掃街拜票,三個政黨都將這些文宣小書送到每一個家庭、每一個人的手中,而除了發送管道不太一樣,三黨內容也各有千秋,國民黨是以馬英九讓人安心為主軸,民進黨強調蔡英文的真實,親民黨則是訴求宋楚瑜的能力。

  車隊掃街,緊緊握住每雙手,選戰倒數計時,到了肉搏戰階段,三黨大掃街,就怕漏了一次關鍵的握手,或是關鍵的談話而來不及說清楚,那就給你好看,不要小看這一本文宣小書,和掃街一樣,它可是滲透作戰的一部分,深入每一個家庭、每一雙手。

  滲透作戰就怕你看不到,標題用字都簡單直接,馬英九訴求讓人安心,以包括周美青等19個人的角度,帶出正直等人格特質,蔡英文的文宣書則是從她個人的角度出發、訴求真實。

  宋楚瑜的這本秘笈走另類風格,強調治國能力,內容結合政策說明和筆記本的功能,三黨透過不同訴求,強化候選人特質,搶攻選民的眼,也搶攻選民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