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9 12:00

選舉文宣搞創意 化身菜瓜布.扇子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拼選舉,候選人現在都在文宣上出招,像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昆澤就把文宣做成了菜瓜布跟抹布,走實用型,而國民黨羅世雄則是把文宣做成了扇子,還可以變成面具,讓小朋友愛不釋手,也增加了父母看到文宣的機率。

  市場裡一雙手一雙手的握,當然也沒有忘記要送上文宣,要讓大家把自己的文宣給看仔細,候選人有法寶!這個阿姨,文宣打開來,掏出內容物就往攤子上擦,咦?原來這文宣可不是紙張,是條抹布呢!不只這樣,還有菜瓜布的版本。

  雖然還是有人抹布抽出來,印滿政策的文宣就丟了,但也有人真的認真看了起來!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昆澤打出實用牌,國民黨的羅世雄打出的則是可愛牌,主攻教育政策的他,拿出的是這個,熊熊扇!小朋友看到都用搶的,愛得不得了,拿在手上立刻就玩了起來,就是看準這一點,讓小朋友把文宣帶回家,讓爸爸媽媽不看到文宣都不行!

  要拉近和選民的距離,候選人們在文宣上可是絞盡腦汁,就要選民多看文宣幾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