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9 18:58

藍綠文宣拚實用 小東西大大好用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立委候選人文宣戰打的激烈,現在可是各出奇招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侯彩鳳的競選文宣排開來,簡直就像是一家商店,有車用芳香片、有擦手巾,開罐器、甚至連精油都有,同黨的林益世跟羅世雄,則是送上磁鐵跟面具扇子,民進黨的李昆澤則是送出抹布跟菜瓜布,選民文宣品拿一拿,都可以不用上量販店補貨了。

  歡迎光臨,彩鳳便利商店,您要什麼通通有,來,小孩缺文具,有,原子筆、筆筒,上班族要便條紙,也有,運將大哥想要車上香香。媽媽要的擦手巾,爸爸要開罐器,就連阿公腰酸背痛,要精油來舒緩一下,通通有,重點是,彩鳳便利店,這些通通攏免錢,媽媽說,啊,我要洗碗,要擦桌子,有,來來來,李昆澤幫你想好了,貼心送上菜瓜布、抹布,這個太太拿到立刻就用了起來。

  只不過,看看這位太太,只顧著用抹布,附在抹布上的文宣勒,都給丟在一旁了,就有候選人腦筋動的快,往小朋友身上下工夫,這樣爸爸媽媽想不看到文宣,都不行,小手伸著老長,就怕慢了一步,被其他的小朋友搶去,這個熊熊扇子,還能夠變面具,可是羅世雄的秘密武器,要大家盯著文宣拼命看,林益世把自己做成了大頭三太子磁鐵,候選人絞盡腦汁,就希望文宣的收視率,可以變成自己的支持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