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8 12:00

總統逛菜市場 菜頭.蒜頭祝"凍蒜"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馬總統今天上午到台中的建國市場徒步掃街,好多攤商看到總統來了都熱情歡迎,高喊凍蒜,而且還把菜頭跟蒜頭往總統的手上塞,就是要總統博個好彩頭,甚至還有人大喊總統我愛你。

  這位賣菜大姊真熱情,看到馬總統就大喊我愛你,甚至想來一個熱情擁抱,真的離總統太近了,把隨扈嚇一跳趕緊制止。馬總統一大早到建國市場徒步掃街拜票,總統緊握每一雙手比出二號手勢,引發轟動。就好像少女追星一樣,這回可是師奶為馬總統瘋狂。總統兩隻手真的好忙,一會鳳梨拿完拿菜頭,就是要幫馬總統搏得好彩頭高票當選。

  不過媒體報導,同屬泛藍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只要拿下5%,也就是70萬票就可能影響選情,總統會不會擔心。還有週刊指出,國安單位蒐集對手情資,總統全部否認。畢竟大選倒數十七天,傳言滿天飛與其用流言中傷對手,馬總統選擇下鄉與民同在,用政績贏得選民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