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 23:00

嘉義homestay 總統逛夜市拜票

程燁睿 張桓峪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馬總統則是HOMESTAY到了嘉義市,還特別到夜市徒步掃街跟民眾搏感情,還親自幫一位老奶奶親手掛上平安符,一路上吸引大批支持者熱情歡迎,逛著逛著興致一來,馬總統也玩遊戲,拿起憤怒鳥打三隻小豬。

  馬總統逛夜市看到憤怒鳥攤位,一時興起拿來丟豬頭,還一連丟倒三隻,這憤怒鳥打倒三隻小豬。總統玩的超開心,來到嘉義市夜市總統難得玩性大起,不過今天可是來掃街拜票,總統一出現立刻被支持者團團包圍,大夥就是要見馬總統本尊啦。

  握手沒停過,簽名簽到手軟。總統展現親和力,親手幫八十多歲老阿嬤掛上平安福,老阿嬤就甘心祝總統高票當選,還有小朋友拿著家庭聯絡簿要馬總統簽名。總統不是你爸爸耶,明天老師看到會嚇一大跳吧,一整條路都被支持者擠爆,年輕朋友變裝幫馬總統加油,還有外國朋友也來挺馬總統。

  晚間總統HOMESTAY夜宿嘉義市,深入敵營爭取支持讓人看見馬總統超人氣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