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8:58

固守客家票! 總統客家庄掃街

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 選戰倒數,馬英九總統繼續在客家庄掃街拜票,還主持輕工業園區動土,促進地方經濟發展。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稱小三通是在她陸委會主委任內推動,馬總統首度回應,強調國民黨時代修法,民進黨才能達成小三通;還說馬政府三年做的比民進黨八年還多。另外馬總統還自嘲的說,自己臉上都看到努力痕跡。

  桃園客家鄉親有夠熱情,總統大選挺馬挺到底,誰說客家票流失。對手蔡英文來搶票,馬總統用正統客家人身分回防固票。對蔡英文直指兩岸小三通是自己陸委會主委任內推動,馬總統可得還原事實。兩岸經貿快速發展,可不是民進黨可以自己整碗捧去。做這麼多,總統臉上當然多了疲勞的痕跡,這可是努力證據。

  民進黨說馬英九執政無感,咱們來傳統市場瞧瞧就知道。民眾加油聲沒停過,總統緊握每一雙手誠懇拜託,就算股市碰到歐債危機,選舉被對手抹黑,關關難過關關過。總統競選連任,要帶領台灣渡過所有難關。程燁睿林郁凱桃園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