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8:58

主帥閉關拚政見 副手掃街衝選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候選人都要準備第二場政見發表會,選前十五天的拜票趴趴走,交給副手發功,蘇嘉全到宜蘭車隊掃街,而林瑞雄在三峽老街,拜拜吃麵包,至於吳敦義,則守住本命地高雄,從早拜到晚,一天內就拜了七家廟。

  沿路和店家是有說有笑,林瑞雄在三峽老街,邊拜票邊吃,來來來老闆請吃有名的金牛角麵包。林瑞雄順水人情請媒體記者,他請我我請你拿去啦拿去啦。麵包您自己留著吧,大夥兒有興趣的,是最近最火熱的國安局監聽話題。

  林瑞雄我11月就跟你們說了,你們不去查,林瑞雄還真是先知甘拜下風啊。那麼自稱遭到監控的綠營,不管是蔡英文或蘇嘉全,不就都變受害者了?

  蘇嘉全他是三軍統帥,他總可以喊停吧?站上防彈掃街車,蘇嘉全在寒風細雨中拜票,穩固深綠大本營宜蘭的基本盤,至於吳敦義則是回到曾經執政的高雄。當然囉這個地方不能不去,那就是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,不只佛光山吳敦義行程滿檔,從山上拜到山下再拜到海邊,高雄拜透透一天就拜了七家廟。神明啊,於公請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,於私勒保佑順利當選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