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4 12:00

全力拚選戰! "郝立強"請假輔選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夫人牌之外,地方首長也開始輔選了,包括,台北市長郝龍斌,今天南下殺到台中,為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、鄭麗文拉抬聲勢,還有,台中市長胡志強,為黃義交站台,另外,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已經請假,投入輔選,出動三個市長郝立強,要全力衝選票。

  這不是台北市長郝龍斌嗎,怎麼到台中市來了,他穿著立委候選人鄭麗文的背心,深入眷村,一見到民眾,熱情伸出手一一拜票,一邊發一元紅包,一邊替鄭麗文拜票,但是鄭麗文人呢,怎麼被輔選的主角沒現身,選情告急,鄭麗文和郝龍斌分頭跑,希望藉著郝市長的超級分身,加深選民印象。

  人家台北市長都殺到台中來輔選了,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向市府請假,坐上宣傳車,第一個輔選的人,就是他擔任新聞局長時的子弟兵黃義交,胡志強站中間,黃義交和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站兩邊,三個人雙手合十,向市民拜票,有老奶奶拄著柺杖趕出來看,還有人豎起大拇指,比出黃義交的一號手勢。

  選情告急,市長寥落去,但是不動用行政資源,胡志強朱立倫郝龍斌通通請假,行程也不透過市府發通知,私人輔選行程,深入街頭眷村,就希望幫同黨同志,多拉出一張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