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4 12:00

張榮發力挺九二共識 拒見蔡英文

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,一些企業大老紛紛表態,像是長榮集團的總裁張榮發,昨天跟媒體餐敘時,他就公開支持九二共識,還說,有總統候選人否認九二共識的存在,這一點,他無法認同,而且,他還說台灣共識就是台獨,也因此他拒絕了蔡英文的拜會。

  不管綠營如何解讀,馬總統仍然再三強調九二共識,對於穩定兩岸關係的重要性,就連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也站出來,公開力挺九二共識,張榮發在和媒體餐敘時說,九二共識明明就存在,卻有總統候選人說沒有,還多次說,實在忍耐很久了,張榮發也說,台灣共識是台獨他不認同,因此拒絕蔡英文拜會,張榮發也意有所指的說,如果一個政治人物政策變來變去,害到整體台灣人將是罪過。

  張榮發打破沉默,清楚表明立場,而力挺支持九二共識的總統候選人,已經是企業界普遍的心聲,東元總裁黃茂雄,創意工廠老闆李開復,大方拍攝藍營競選廣告,味全魏應充,還出現在挺馬造勢大會上,選戰進入倒數,企業界大老陸續表態,也讓總統大選選情持續升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