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5 18:58

挺進扁故鄉 馬用微笑回應嗆聲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馬總統車隊掃街下午來到陳水扁的故鄉台南,台南一向是深綠大本營,2004年陳水扁在這拿下將近六成二的選票,馬總統四年前拉近距離,獲得4成7,這回繼續爭取支持,車隊掃街難免會經過對手的陣營,就有小英的支持著搖著綠旗對陣,不過馬總統很有風度,微笑繼續拜票。

  馬總統車隊掃街經過台南新營蔡英文總部,綠營支持者揮舞旗子別苗頭,總統沒在意,不過對街這頭,還有嗆聲民眾拿著泳褲、棉被諷刺馬總統節儉,台南綠營大本營,有不認同的人也有支持者給溫暖,就算天氣冷支持者揮舞國旗,就是要跟總統握手加油,還有幼兒園小朋友來看馬總統,大伙這麼熱情馬總統安心。

  台南這可是扁珍故鄉,綠營鐵票區2004年陳水扁在這拿下六成二超過67萬張選票,2008年馬總統首次選舉,拉近藍綠差距掌握四成七的選票,選前關鍵倒數總統特地深入敵營,主打政績牌爭取支持。

  珍媽過世陳水扁祭拜得敏感問題,馬總統不回應,環島掃街偏偏遇上寒流下雨,隨扈各個進補怕流感。那馬總統呢?身上羽絨外套保暖,還有隨隊醫官醫護包待命,選戰最後關頭,爭取選票很重要,但是總統您自己身體也得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