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4 23:00

嘉義夜市拜票 周美青品嚐雞肉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寒流天中繼續輔選行程,晚上趕到嘉義文化夜市拜票,受到熱烈歡迎,還品嚐了最有名的雞肉飯,不過大概是連日來的拜票太累了,美青姐的腰痛復發,在餐廳用餐時她還一度不舒服到用雙手扶住,面露難色,讓一旁的支持者看了好心疼!

  看到總統夫人周美青來到嘉義文化夜市拜票,鄉親排排站,就等著要握周美青的手!一句拜託、一個真誠的握手,換來一句加油!好人緣的周美青,讓婆婆媽媽拿起相機搶著拍照,還有店員店都不顧了,衝出來要一睹她的風采!彎腰,摸摸小朋友的頭,這邊則給個擁抱,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飯,美青姐笑的很開心,可以喘口氣,因為一路上她都在忍著腰痛。

  下午到民雄拜票,周美青的腰就已經痛的受不了,一個簡單伸手掛外套動作卻讓腰痛更嚴重,受不了,美青姐只好先用左手撐住,才會兩隻手都需要幫忙了,但是儘管這麼痛,面對支持者的要求合照還是站起來有求必應,也難怪走到哪都受到鄉親熱烈歡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