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5 06:00

馬高雄掃街 郭玟成.陳致中搶鏡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馬總統掃街行程晚間來到高雄市瑞北夜市,這裡一向被視為深綠票倉,總統深入爭取支持,引來綠營立委候選人郭玟成還有陳致中到場搶鏡頭,特勤不敢大意,層層保護馬總統,加上現場民眾爭相要跟總統握手,推擠衝突不斷,甚至有人被人群推倒,總統趕緊把他扶起來。

  

  馬總統到高雄瑞北夜市掃街拜票,支持者到場加油,不過現場還有其他聲音,瑞北夜市一向被視為深綠票倉,陳致中、郭玟成兩位綠營立委候選人爭相到現場搶鏡頭,郭玟成想衝上前,立刻被架開,場面混亂,鏡頭全在他身上,這時對街的陳致中,只能看著總統走入人群。

  推擠,還是推擠,總統來掃街,攤商民眾很熱情,但是直闖深綠地盤,維安繃緊神經,夜市大街滿滿滿都是人,特勤內衛保護總統就圍了三圈,拜票隊伍幾乎動彈不得,還有民眾被人群推倒,總統趕緊伸手幫他扶起來,只見這名男子表情痛苦,總統親自詢問無大礙後才繼續拜票,南台灣熱情沒話說,但是眼看人群越聚越多,總統顧及民眾安全,只能上車揮揮手道晚安,謝謝大家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