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2:00

進攻綠營票倉 周美青與志工合唱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超級助選員周美青,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,都在綠營的大票倉台南市,一大早周美青參加了感恩志工,把愛傳出去的活動,跟上百位志工近距離互動,而且還難得開口跟志工合唱「感恩的心」。

  周美青一出現,好幾百位志工們興奮得大喊美青姐我愛妳,而周美青也熱情回應,每一雙手都不想錯過,隨後周美青還拿準備好的花,彎下腰親手獻給身障朋友們,還不只這樣,還要跟大家一起來個大合唱,搭著身障志工的肩,除了國歌之外,周美青難得開口唱歌,真的讓現場每一位志工們有感動到。

  一個個都是懷著感恩的心,只是選前最後倒數,每分每秒都很珍貴,周美青一結束與志工的溫馨互動,馬上套上選戰背心掃街去,從前一天晚上到今天上午,周美青都留在台南市這綠營大票倉全力衝刺,不過民眾的熱情倒是不分藍綠,選前倒數關鍵時刻,馬英九衝衝衝,而周美青也是全力以赴,堪稱最佳輔選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