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8:58

攻台南綠營票倉! 周美青人氣不減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距離大選只剩不到四十八小時,總統夫人周美青還是沒有停下關懷弱勢的腳步,下午來到台南關心老人安養照護,還親自幫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量血壓,再到黃昏市長拉票,即使在綠營票倉,周美青還是受到偶像般的歡迎,支持民眾熱情搶著握手、要抱抱!

  力挺馬英九的蔡老伯伯,看到周美青好激動的哭了,周美青安慰他,擔心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天冷血壓不穩,周美青親自幫忙量血壓,蔡老先生猛誇周美青量血壓動作很標準,酷酷嫂魅力老少通吃,下一個行程來到台南崇義黃昏市場,就算在綠營票倉,周美青的魅力還是讓搶著握手的人大排長龍。

  整個黃昏市場簡直像就是為偶像明星瘋狂似的,周美青淹沒在人群之中,就連馬總統的操盤手金溥聰都悄悄來探周美青的班,還被眼尖的民眾發現,也搶著跟金溥聰要簽名,金溥聰親自看到夫人牌的魅力安心不少。選前關鍵時刻,藍營卯足全力晚上還要在台南花園夜市,希望周美青魅力可以轉化成投馬的動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