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1 18:58

掃街行程巧安排 馬周同地不碰頭!

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戰倒數黃金週,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分頭各自跑行程,只是兩人跑的地點,似乎有些巧妙的安排,像是兩人都曾經同一天在嘉義,卻沒碰上面,或是前一天馬總統到三重三和夜市,隔天周美青也來了,夫妻檔接連催票,雖然人氣都很旺,不過面對選民的動作卻是大不同。

  選前倒數,總統馬英九努力跑行程拉票,和夫人周美青分頭進行,要在選戰中創造最大效益,不過兩人行程似乎有點重疊。1月5日周美青一早就到嘉義拜票,1小時後馬總統也到了嘉義,兩個人幾乎擦身而過卻沒有碰到面。

  握手、簽名通通來,夫妻倆連攻同一地點的還有三重的三和夜市,馬總統到三和夜市,隔天美青再來一次。宜蘭羅東這個綠油油的民主聖地,1月10日周美青才來過,隔天馬總統再繼續掃一遍。

  到底誰比較受歡迎?從畫面上看來,夫妻倆人魅力可是不相上下,不過馬總統是男性又有維安考量,只能和民眾握握手簽個名,不能像美青姊這樣拍照,也不能這樣擁抱,美青姊親民高人氣也讓不少選民甜在心理。

  台灣重人情,今天握到馬總統,明天和周美青擁抱,這票應該跑不掉。選在艱困選區,馬總統夫妻倆一前一後拉票拚選戰,競選總部表示是整體規畫,需要加強的地方就會全力衝刺,希望在選前黃金週加深選民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