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7200元六輕補助 麥寮人口數暴增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麥寮鄉的人口數,今年暴增七千人,從三萬二,變成三萬九千人,不是新生兒變多,而是大家拚命把戶籍簽到麥寮,因為六輕補助每個人每年七千二百元,如果家裡有十個人,就賺了七萬二,也因為這樣,今年六輕的選民增多,成為各候選人積極拉票的重點區。

  一大早銀行門口就閃著,七千二已入帳的訊息,好多人來領錢,怎麼這麼好康,突然可以領七千二,而且這個錢,是雲林麥寮人,才能獨享的福利,這是台塑六輕給的回饋金,居民領的好開心,攤開存摺簿子,有人一共領了五筆,總共三萬六,原來,每一戶中的每一個人,都能領,所以戶口裡有多少人,就能領多少個七千二。

  因為這項福利,麥寮的人口,突然暴增,戶籍已經遷出去的人,這下有又遷回來了,根據統計,麥寮人口數量,從三萬二變成三萬九千人,增加七千人,都是為了領這七千二,因為麥寮人口遽增,選票多了好幾張,原本不大被看重的選區,現在可是被政治人物,視為拜票的大票倉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