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台灣大選全球聚焦 154家外媒採訪

曾雨薇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備受國際矚目,總共有來自39個國家154家媒體,620幾名外國記者,關注這次大選選情發展與結果,美國有線電視從早上開始,都是整點新聞的重點預告,至於日本記者則對候選人近距離拜票,就好像是嘉年華般熱鬧的選舉方式,相當感興趣。

  總統大選選情緊繃,CNN報導指出,要是馬總統連任,兩岸關係將維持現狀,蔡英文當選,可能使兩岸和台美關係出現變化,不只美國有線電視,持續關注台灣大選選情,由於2012年總統大選,牽動台海關係穩定發展,及東亞區域安全,眾多國際媒體也派員進駐台灣,貼身觀察大選發展與結果,總共有來自39個國家154家媒體,620幾名外國記者,來台採訪總統大選。

  日本媒體則對於雙英選情接近,候選人街頭衝刺拜票的場景,相當感到興趣,這次也有將近十個國外媒體,進駐華視媒體園區,和華視合作,將總統選情傳送到全世界,大選選情激烈,海外的台灣人很多人舟車勞頓,返鄉投下神聖一票,究竟誰會帶領台灣,走向全世界,總統選情看華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