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與酷酷嫂合體! 馬英九強力掃街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選戰倒數不到二十四小時,馬英九總統和夫人周美青在這次大選中第一次合體拜票,在高雄鳳山地區強力掃街,馬英九說自己有信心勝選,對於夫人周美青,因為拉票鞠躬引發的腰傷也很心疼,但是有信心可以贏得勝選,沿路也受到支持民眾熱情歡迎,氣勢十足。

  總統馬英九緊緊握住夫人周美青的手,在選前最後一天首度合體,上了防彈的宣傳車,馬總統和周美青都滿臉笑容,先來一個愛的抱抱,夫妻同心要力拼選前黃金二十四小時。英九美青合體掃街,還幫被稱為馬家軍的立委候選人江玲君拉抬選情,果然吸引超多熱情民眾。

 

  馬總統一個個擊掌回應,就怕熱情民眾一不小心把馬總統拉下來,維安人員隨車跟著跑維持秩序,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有診所醫生護士不看診了,都跑出來站在馬路邊,還有這位民眾直接舉著牌子,寫說我家有十五票要投給馬英九,密密麻麻的支持人群,突顯馬英九即使在南部高雄鳳山傳統綠營票倉,也有超高人氣,就希望能在選前把人氣變成一張張支持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