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宋楚瑜固守台中 強打省長政績牌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選前最後一天,不到南北走透透,而是從早到晚,固守台中,不掃街,也不趕行程,和地方鄉親座談,到老人養護中心,一個個握手寒喧,重現宋省長時代,一步一腳印,勤走基層的形象,希望喚醒選民的記憶。

  宋楚瑜來了,不是宋省長,而是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來拜票,但是選前最後一天,最忙的時候,他卻蹲下來,和老人家一一握手,手握得很緊,邊握邊噓寒問暖,這架式,就和他擔任省長時候一模一樣,各鄉鎮各基層走透透,親自了解老人家需要哪些福利,每到一個地方,他都要聽簡報辦座談,就算只有一百多個鄉親,也要坐下來搏感情。

  全台三百多個鄉鎮,早在省長時就已經走遍,這次回來不掃街,而是要敘舊,一整天,他都在台中跑基層,這裡是他省長時代的大本營,投注最多心血的地方,決戰中台灣,宋楚瑜要檢視,當了十年的省長省主席,能拿回多少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