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5 18:58

馬英九操盤手! 金溥聰完成使命

楊舜欽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能順利連任,除了酷酷嫂周美青,還有這位操盤手也是幕後功臣,人沒有站在慶祝的舞台,但也沒有人會忘記他,就是金溥聰。儘管操盤選戰以來,從立委補選到五都選戰毀譽參半,但他始終沒有忘記,最終使命就是要讓馬英九連任,果然一路走來,兩任台北市長加上兩任總統大選,馬英九的不敗神話,金溥聰永遠補足,馬英九個性上不足的另一半,在政治的戰場上相互成就。

  如果政治是馬拉松,金溥聰看不見步伐,始終在馬英九的右前方這個位置謹守分際,一手排除障礙另一手保護主帥,打贏總統選戰,是金溥聰從擔任秘書長道選戰執行長的唯一任務,哪怕五都選戰立委補選都當作戰前演練,因為金溥聰始終是馬總統的最佳戰友,也是最好的後盾,讓他義無反顧全力應戰,這場選戰金溥聰不僅是軍師也是先鋒大將,艱困戰場除了綠大藍小還有派系內鬨。

  為了總統、立委能夠相互拉抬,刺客出擊除了打破派系更讓國民黨形象清晰,派出的刺客不一定命中對手,但已經讓人看見國民黨想要改變的實際行動。所以不分區名單現在看起來也是刺客行動的一環,金溥聰左手改造右手更要主動出擊,長久以來對手文宣擅於進攻,國民黨只能就政績防守,但這一次被追著打也要趁機出手回馬槍,扒下對手同樣主打形象牌的外衣,就弊案連續出擊,這一戰金小刀不只揮向對手要害,也斬斷黨內長久地方派系的羈絆,這場勝利不只是馬總統連任成功,也是改革的勝利,勝選的舞台找不到金溥聰的身影,也許正如他不入府不入閣的承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