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 18:58

馬總統發紅包 民眾大排長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大年初一,馬英九總統,下午到台中媽祖廟上香,祈求國泰民安,現場發送紅包,民眾排了好長隊伍,都希望沾沾總統喜氣,除了向民眾拜年,馬總統一大早,就驅車前往台北一品大樓,向連戰拜年,對於二月初即將公布的內閣人事案,馬總統依舊不願多說,倒是連戰說話了,他說:跟大家的希望一樣。

  民眾舉高雙手歡呼,迎接總統馬英九的到來,馬總統穿著一身大紅色外套,喜氣洋洋,穿越人群中非常醒目,大年初一來到台中拜媽祖,馬總統提出新春5大願望,當然不忘發給民眾紅包,紅包上有總統親自題字的,"祥龍獻瑞",大人、小孩,一個接著一個,開心的跟總統領紅包,總統的笑容始終掛在臉上,看得出來心情非常好,不只要跟民眾拜年。

  馬總統來台中之前,一大早在台北,就先向連戰拜年,兩人談了大約半個小時,外界關心的閣揆人選,有沒有聊到呢,馬總統低調,連戰代為回答,似乎已經有了共識,大年初一,總統行程滿檔,不只拜媽祖送紅包,拜會連戰,還要南下向吳伯雄、林洋港等大老拜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