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 12:00

敗選報告公布前 呂秀蓮寫萬言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搶在民進黨中執會公佈敗選檢討報告的前一天,前副總統呂秀蓮以黨內大老的身分,親手寫了萬言書,重砲轟擊黨內喊出的世代交替根本是再做世代切割,反而是黨內涉及弊案的人,蔡英文沒切割。呂秀蓮直言,以民進黨目前的狀況想進總統府,可不止一哩路。

  搶在民進黨中執會公佈敗選檢討的前一天,前副總統呂秀蓮花了四天的時間,親手一筆一字寫萬言書,開頭就批評TAIWANNEXT這個SLOGUE,喊出世代交替形同是在世代切割。

  她拿出國民黨在選舉期間,製作的俄羅斯娃娃文宣廣告,批評該切的怎麼不切,疑似涉及弊案的邱義仁和吳乃仁,沒有依照黨紀處理,反而被一一放入蔡英文的核心,甚至敗選當下,還並列在蔡英文的團隊裡,跟大家鞠躬道歉,這些畫面看在呂秀蓮的眼裡,是一派獨大的一言堂,呂秀蓮直言,這樣的民進黨,要從黨中央進駐總統府可不止一哩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