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2:00

許天來稱"最大老闆" 直指馬吳!?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禽流感疫情,農委會防檢局是否涉嫌隱匿通報,檢調上午約談前局長許天來,綠營立委也再度公布專家會議錄音,內容提到,最大老闆還沒同意,綠營強調,這最大老闆指的不是吳敦義,就是總統馬英九,但本台記者仔細聽錄音內容前後,發現許天來是講H5N2低病原是否要撲殺,跟隱匿疫情的指控,出入很大。

  田秋堇呼之欲出馬總統都知道,禽流感農委會是否隱匿通報,前防檢局長許天來隻手遮天,民進黨再度公布錄音檔,裡頭一段話最大老闆還沒同意,指控陳武雄以上都知情,最大老闆真的是總統馬英九嗎?國人難不成都被矇在鼔理其實不然,我們還原錄音檔全文,發現另有玄機,裡頭講的是禽流感低病原撲殺問題,許天來說要立法才能執行,還說撲殺要動支經費得行政院同意,這跟民進黨立委指控隱匿通報似乎差很遠。

  民進黨堅持緊咬隱匿通報,但是聲音證據還原真相,檢方上午也約談許天來,是過度解讀還是真有隱情,答案幾乎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