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18:58

台東震度5級 馬總統處變不驚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地震發生的時候,總統馬英九剛好人來到台東進行感恩之旅。由於台東最大震度有五級,天搖地動的那一刻,全場的人都嚇傻了,不過馬總統很鎮定,也扮演了安定民心的作用,只是混亂中有一名老先生還不小心跌倒。

  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感恩之旅來到台東,只是沒想到一一和民眾握手時竟然碰上地震。天花板上的燈搖晃的相當嚴重,現場民眾就像是嚇傻了,有的人還一直往天花板看。現場司儀很盡責,馬上透過廣播安定人心,而馬總統眼神中雖然露出點擔心,但還是繼續和民眾握手也化解了地震的緊張。

  總統很鎮定,不過隨扈卻比誰都緊張,不停抬頭看,就怕一不小心搖晃的燈會掉下來危害到馬總統的安危。還好沒事沒事,只是混亂當中,這名老先生似乎是太過緊張,一個不小心跌倒在地,緊急坐上救護車。老先生還好只有臉部流血,地震驚魂,馬總統不動如山穩定民心,也讓地震影響沒有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