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1 12:00

逼車商聘顧問!吳寶玉列治平對象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有一位桃園縣的前議員吳寶玉,竟然被提報治平對象,警方調查發現,吳寶玉在當議員時,就主動要求在一間車商當顧問,一個月領兩萬元,沒想到她不當議員後,還是強迫業者請她當顧問,業者不肯,她就找人去砸店,非常誇張,現在也被列為了治平對象。

  她是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,總是大聲表達意見,抗議衝突的場合少不了她,但現在警察發現這群人也是她指使的,賣車的店裡來了一群黑衣人進進出出,緊接著門口又出現大批車輛,擋住出入口,二三十個人把店團團包圍,有的還拿著擴音器大喊大叫,讓車商做不成生意,用暴力恐嚇的方式向車商要錢,極力撇清跟吳寶玉的關係。

  但警方調查發現,吳寶玉在當桃園縣議員的時候,主動要求車商聘請她當顧問,平常沒做事也月領2萬,但她不是縣議員之後仍然想繼續當顧問,坐領乾薪,業者不同意,她就勾結暴力份子,砸店搗亂,吊詭的是,所有人一起被抓,吳寶玉卻疑似享有特權,先被移送,避開媒體鏡頭,行事惹爭議再多一樁,吳寶玉議員變流氓,成了治平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