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0 12:00

漏網鏡頭! 總統急進府 忘了等夫人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過在這場就職典禮中,出現這樣的小插曲!馬總統一到總統府準備下車時,在第一時間竟然沒有等第一夫人周美青,就自己往前走,後來周美青喊了他一聲,他才趕快停下來牽著老婆一起進場。

  馬總統一下車,很急喔,頭也不回就往前走,但後面還有個夫人周美青耶,走了好幾步,被美青姐叫了一下,才想起來,啊慘了,老婆都給忘了,連忙牽起手,讓周美青表情有夠冏,但這過程中,兩人到底講了什麼?咱們倒轉來看看。

  馬總統一下車,直直往前走,忘了美青姐姐,超生活對話,讓人看見,總統夫妻私下的互動,本來周美青氣到板著臉,看到鏡頭才笑了。不過看到四年前,總統就職的畫面。

  馬總統一下車,就站定等著夫人周美青,兩個人,馬上牽手,十指交握,前後,恩愛的牽了1分42秒的手,沒想到相隔四年,卻給忘了。反倒是副總統吳敦義,一下車,就牽著夫人蔡令怡的手,走到國父遺像前,還不忘一起敬個禮。不過,總統夫妻這段互動,也讓嚴肅的就職典禮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