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06:00

馬下專機險跌跤 隨行武官嚇一跳

陳迺傑 謝漢陽 報導

  

馬總統久博之旅,儘管行程滿滿,不過馬總統今天抵達宏都拉斯,參加羅博總統就職典禮,看來還是不會累,同時,也展現出拼外交的企圖心,趁著空檔,不斷和各國政要握手寒喧,但是馬總統剛到宏都拉斯的時候,走下專機卻差一點摔倒,也讓隨行武官嚇了一跳。

  馬總統走下專機,揮手向宏都拉斯官員致意,沒想到最後要走下登機梯,腳很像踩空還差點滑倒,不過這當然不會影響馬總統參加羅博總統就職典禮的心情,在短暫的歡迎儀式完成後,馬總統也由軍警護送前往會場。在民眾好熱情,但是有不少國家元首還在考慮要不要承認羅博政權,所以尚未出席,出席的元首,只有馬總統和巴拿馬總統馬丁內利,以及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茲。

  馬總統除了和羅博握手,留下兩國國民黨領導人的這個歷史鏡頭,也不放過拼外交的機會,和各國政要擁抱寒喧,一下起身一下又坐下,同樣的動作不知道做了幾次,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馬總統行程滿檔,還要坐著曬太陽卻不顯疲憊,也讓人再次見識到馬總統,這匹勇腳馬的超強體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