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2:00

國軍炸彈標語 "釣魚台我們的"

程燁睿 徐宇威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府宣示釣魚台主權,現在連空軍戰機飛官都站出來嗆聲,花蓮空軍401聯隊最著名的馬拉道彩繪機,18號進行實彈投射時,機翼掛著一枚五百磅炸彈,上頭就寫著"釣魚台是我們的",被眼尖的飛機迷拍下來。對此空軍說,該名飛官用行動表達保衛國土的決心,軍方予以肯定。

  花蓮空軍基地F16戰機陸續升空,他們要進行實彈炸射演練,偏偏出現這兩顆MK-82五百磅炸彈很特別,上頭寫著釣魚台是我們的,這麼有愛國情操,要打飛彈都要宣示一下釣魚台主權,還掛在編號6830唯一一架彩繪機上頭,還是少將聯隊長所屬戰機,想不注意都很難。

  飛機推出機堡滑行,立刻有眼尖的航空迷拍下這難得的畫面,軍方也肯定飛官的做法。花蓮空軍主任說,在美國軍方在飛彈上塗鴉相當普遍,F-16又是師承美軍,加上這架彩繪機,曾經擔任元首出訪護衛機,這回透過飛彈宣示,軍方大可大聲的說釣魚台爭議,別再說軍方沒吭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