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23:00

陳雲林參訪金門 江丙坤擁抱送別!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大陸海協會董事長陳雲林今天來到金門,參觀金門民俗博物館以及金門酒廠參訪,還現場喝了一杯高粱酒。而陳雲林要離開之前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擁抱,但這一抱可能是最後一抱,因為江丙坤同時也在今天宣布辭去海基會董事長的職務。

 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的台灣行,最後一天來到金門。這裡曾經是國共砲戰的戰地,陳雲林第一次站在金門的土地上,先到金門民俗博物館參觀民俗文物,當然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到金門酒廠走一趟。在酒廠裡陳雲林體驗釀酒的過程,品嘗一杯海內外知名的金門高梁,連骰子遊戲也玩玩看。

  這10天的台灣交流行程順利結束,陳雲林從金門搭乘小三通客輪返回大陸,離開前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熱情擁抱。不過這一抱可能是兩人在職務上的最後一抱,因為江丙坤在同一天宣布自己即將辭去海基會職務。江丙坤從民國97年上任以來,致力於兩岸江陳會等事務,已經從事公職50多年的江丙坤也說這次辭職之後,將不會再踏入公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