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2:00

擬刪94萬! 藍軍自砍立委補助

邱薇而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委9A補助費爭議,上午國民黨團會議投票後,提出新版本,總共將刪除14項,全刪的有八項,維持原本補助的2項,一共刪了百分之51.3,金額達94萬多塊,國民黨團說,如果民進黨要殺到見骨,他們奉陪。

  立委9A補助費鬧的沸沸揚揚,被民眾批改革改假的,現在國民黨團立委,經過投票,率先提出新版本,一共14項,全刪的有8項,包括,研究補助費9萬九千多,助理業務服務費4萬兩千多,以及住宿補助費1萬八全刪。

  另外,行動電話費跟油費等等刪除部分,原本每位立委,每年至少高達183萬的問政相關費用,在國民黨版本公佈後,大砍百分之51.3,刪除金額達94萬多,要民進黨說要全刪我們也奉陪,而民進黨持保留態度,黃偉哲,中午民進黨團,將會針對九A刪除,召開黨團會議討論,至於最後的版本,將留待院長王金平,在下午召開的朝野協商,才見真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