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7 18:58

慰問金被砍 軍公教喊罷免馬主席

李若慈 薛松乾 陳岳威 方起年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因為要調整軍公教的年終慰問金,桃園地區已經傳出退休軍公教人員,打算串連罷免馬主席;而連勝文之前說,搞不好經濟,就算選上台北市長,也是丐幫幫主,這番言論被馬總統批評,但有藍營中常委認為,總統應該要聽聽不同的聲音,基層反對聲浪,儼然已經掀起茶壺裡的風暴。

  丐幫幫主的論調一出口,連勝文就被黨中央明著批暗著罵,連馬主席都說,這話說的不夠謹慎,但有這麼嚴重嗎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這是小我的意見,難道說說意見不行嗎?中常委當中,不少人站出來力挺連勝文,不挺連勝文的也有,吳志剛提早到會場,在每個人桌上發了一張平面媒體的報導,斗大的標題,寫著吳伯雄的真心話,有耳朵的就要聽,替老爸說委屈,也是針對馬主席。

  國民黨這個大茶壺裡,意見多正常,但怎麼東一個西一個,都衝著馬主席來,前陣子大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,也傳出桃園基層不高興,有意罷免馬主席,這下經濟還沒拼出有感,茶壺裡的風暴,已經開始狂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