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2:00

顏清標遭解職 長子代父出征補選

江宜宸 張春峰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立委顏清標,因為喝花酒報公帳,被判刑三年半,褫奪公權三年,而且因為貪污治罪條例,終身不得再選,上午他選在鎮瀾宮,宣布要由他的長子顏寬恆繼續參選立委。而他最快一個月後,就得入監服刑。

  立委顏清標,被判刑確定,一現身大甲鎮瀾宮,支持群眾擠爆現場,爲他大聲加油打氣,儘管顏清標看起來相當憔悴,還是一一握手向民眾致意,地方人士動員了兩百人多到場,還出動了遊覽車接駁,支持群眾,從年紀較大的長輩,到年輕人都有,不難看出顏清標在地方的影響力,甚至有民眾拉起了抗議白布條,宣示力挺決心。

  顏清標也表明了,會委託律師進行非常上訴,為自己抗爭到底,在紅黑派大老的陪同下,也不忘在媽祖面前,拜拜祈福,同時宣布出缺的立委一職,將推派長子顏寬恆代父出征,在三個月後的立委補選出來參選。立委顏清標,以及台中市議長張清堂,十幾年前,擔任台中縣正副議長期間,被控用公款喝花酒,從一審判刑十二年,到更四審,最高法院判刑三年半徒刑,褫奪公權三年定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