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1 11:58

美國麻州變天 帥哥議員出線

彭尚興 報導

  

美國政壇變天,麻州聯邦參議員補選,由名不見經傳的共和黨候選人史考特布朗意外勝出,成為這個民主黨聖地將近30年來的第一位共和黨參議員。原本是律師和州議員的布朗,曾經為女性雜誌拍過裸照.即使現在已經50歲了,英挺健美的身材還是讓許多女性選民眼睛為之一亮,

恐怕當年誰也想不到,這個全身光溜溜的猛男模特兒,28年後會成為美國政壇的耀眼新星。

  不過布朗可不是靠著賣弄性感而當選的,布朗是非典型的共和黨人,捨棄豪華轎車,親自開著國產小卡車奔波三萬兩千公里拜訪選民,以樸實的作風贏得中間選民的認同,終於讓民主黨長期盤據的麻州政壇一夕變天,而就在慶功宴上,布朗的鋒頭卻幾乎被兩個漂亮的女兒搶走,尤其是大女兒艾拉,三年前還曾參加過美國偶像的電視選秀,一路打進十六強,布朗也不忘利用這個機會替女兒造勢。當選還不到24小時,布朗一家人就已經吸引了全美國、甚至全球媒體的注意,接下來就看布朗怎樣把他的魅力帶進國會山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