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8:58

惡言飆罵教長 學生有理變沒理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教育部發函各大學,關心抗議媒體併購案的學生,但這關心,卻被解讀成白色恐怖,引起反彈。事件延燒,有立委直接讓學生代表,上台對著教育長蔣偉寧開罵,但態度太過強硬,學生措辭強烈,出現反效果,包括清大、台大,這些學生代表的學校,都反對這種尖銳的態度。

  清大學生陳為廷,比手劃腳,外加瞪大眼睛,學生站上備詢台,不面著,質詢的立委,朝底下教育部長狂罵,教育部長蔣偉寧,頭低低的聽,會議後,主動到學生旁邊溝通,沒想到,又吃了一陣排頭。

  清大學生陳為廷,態度強硬,比立委還立委,旁邊學生代表,甚至坐在桌子上,被批評沒有禮貌,學生代表出面喊冤,學生代表洪崇晏與學生代表林飛帆,承認情緒激動,但強調沒有不禮貌不會道歉,表達立場,一定要這麼強硬嗎?連邀請他們的立委都搖頭,立委教授都覺得態度不對,畢竟,雙方溝通,最重要的就是雅量,要表達意見,學生恐怕得先翻開課本,重新學怎麼尊重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