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2:00

建設董座火燒車 觀月雛乃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千萬超跑發生火燒車意外,開車的是建設公司董事長,四號下午開著2700萬元的藍寶堅尼超跑,到淡水兜風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在海洋技術學院附近發生車禍,撞倒路樹超跑瞬間起火,變成一堆廢鐵,消防隊到場才發現,車上的另一名女子,竟然是前AV女優,觀月雛乃。

  紅色的藍寶堅尼,撞上工地圍籬,熊熊火焰從車內冒出,消防隊員趕到,好不容易滅了火,但看看這部價值2700萬,原本帥勁十足的超跑,車尾全毀,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樣子,撞擊力道之大,火勢之猛,看了讓人瞠目結舌,但更讓人驚訝的是,開著車的葉財記建設董事長葉茂宏,車上載的,是前AV女優,觀月雛乃,穿著低胸上衣超短熱褲的她,身上有多處擦傷,脫困後驚魂未定,坐在地上不停乾嘔。

  葉茂宏不顧2700萬的跑車,趕緊陪觀月雛乃到馬偕醫院治療,兩人都沒有大礙,葉財記建設歷經三代,光是敦化南路就有10棟大樓,最著名的就是有凌雲通商大樓,鑽石雙星和葉財記大樓等等,氣勢磅礡,高聳入雲,葉茂宏的身價粗估超過10億元,2700萬的藍寶堅尼對他來說,或許不算什麼,但已婚的他帶著前AV女優去兜風還出車禍,該怎麼面對老婆,可能才最頭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