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2:00

媒體包圍王又曾 妻護夫毆打記者

綜合報導

  涉嫌掏空、背信等罪名遭到通緝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,王又曾,在妻子王金世英陪同下,在美國現身,他們在往移民法院出庭的路上,被媒體包圍,王金世英態度很激動,一度身手要搶記者的手機,還在過程中,打中女記者的臉,讓受傷的記者很委屈,不排出提出告訴。

  遭通緝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,潛逃美國多年,再度現身,在妻子王金世英陪同下,兩個人前往,洛杉磯移民法院出庭,但表情很凝重,不管媒體怎麼問,他們一句話都不肯說,媒體不斷逼問,最後王金世英終於受不了,伸出手,試圖搶走記者的手機,過程中,還不小心打中女記者的臉。

  王金世英為了擋住媒體拍攝,不顧形象,當街搶手機,還揮手打傷女記者,而王又曾,只是回頭望一眼,就繼續往前走,似乎並不關心王金世英的情況,但看看女記者採訪的地方,是騎樓也是公共區域沒有違法,不排除要對王金世英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