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襲辱警還先告狀 3母子控執法過當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分局的員警,夜間巡邏盤查時,竟然遭母子三人用髒話辱罵,被員警壓制,母子不服動手推打員警,蔡媽媽怒罵警察執法過當,還說當時是太害怕,才會罵人又發生拉扯,員警表示一切依法執行,將這三人依妨礙公務罪移送。

  員警衝上前,一把抓住失控的少年,壓在地上,要他快點冷靜下來,但是蔡姓少年,完全不聽勸,在地上拼命掙扎,站一旁的哥哥和媽媽,不停大罵員警,還試圖上前想幫忙,但這時蔡姓少年往後方店家猛撞,四名員警,差一點就抓不住他。

  不服員警勸導,邊罵邊掙扎,一旁的媽媽不勸兒子,反而站在一旁,手指的員警,拼命飆罵,激動怒罵還試圖推打員警,被兩名員警壓在玻璃門上,情緒才稍微平復,其實當時員警正在夜間巡邏,看到網咖前,少年坐在機車上,上前盤查時。

  這對蔡姓兄弟,居然對警方口出惡言,哥我是就這樣下車有罵了髒話,認為警方態度不佳,才會出言不遜,並沒有惡意,他們反控警方執法過當,媽媽我們又不是重大嫌疑犯,警方他們罵人在先一切依法執行,拿出驗傷單,認為警察壓制時,刻意弄傷了兄弟兩,但是罵警察髒話就是不對,最後還是被依妨礙公務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