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2:00

無視網咖殺人濺血 照樣打電玩?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間網咖,昨晚發生命案,一個未成年的黃姓少年,拿水果刀將22歲的王姓男子刺傷,不過,誇張的是、旁邊的客人,居然還很專注的在打線上遊戲,完全沒人發現傷患躺在地上、流血哀號。

  高雄市一間網咖,再晚間九點多發生命案,一名未成年黃姓少年,拿水果刀將22歲的王姓男子刺死,誇張的是旁邊的客人,居然全部專注在打線上遊戲,完全沒人發現,還是砍人的少年回頭提醒客人,我殺了人,大家才匆忙離開。網咖監視器拍下,穿黑衣的黃姓少年跟穿白衣的死者,在門口扭打成一團,引來一旁的女客人抬頭看了一下,但之後兩人越吵越凶,最後少年掏出水果刀,往死者身上猛刺,當場血濺四處。

  但這位女客人,衣服都沾到血了,還是完全不為所動,搖搖晃晃的死者,還想要追上少年,卻撲通一聲倒在地上,但這時一整排客人,居然沒人發現,還在繼續打電動,最後,是砍死人的少年走回來,拍拍客人的肩膀,再指指自己砍死的人,大家才發現,事態嚴重趕快離開,店家接著報警,原來砍死人的少年,和死者有金錢糾紛,一氣之下在客滿的網咖砍死人。

  誇張的是,從頭到尾所有的客人,都沒有人報警或是伸出援手,讓聽到的民眾都覺得太扯了,從頭到尾,只有這位女客人,在兩人吵架時稍微抬頭,接著到砍死了人,大家都漠不關心,這樣的畫面,看在死者家屬眼中,真的覺得實在很痛心,如果打架當時,有人願意出面勸架,也許就能救回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