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2:00

立院休會 江揆下令首長"放暑假"

吳意萱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有不少官員,被媒體拍到打瞌睡,部會首長累了嗎?行政院長江宜樺,特別提醒官員,把握立法院休會期間,趕快安排休假,還要大家放心,只要提出申請,他都會准假。

  立法院已經休會,儘管還有不少重大的議案,要等著下次臨時會再闖關,但行政院長江宜樺,特別提醒部會首長,把握休會期間安排休假,還要大家放心提出申請,他都會准假。

  防災會議上疑似夢周公,前教育部長杜正勝,6年前被立委輪番砲轟,同一時間瞇瞇眼的,還不只1名官員,連前總統陳水扁,都累了。就是不想看到疲憊不堪的政務官,趁15天的臨時會結束,行政院長江宜樺,要各部會首長,利用立法院休會,好好「放暑假」。

  歷任的美國總統,不管多忙,每年一定會找段時間,到專屬的大衛營度假區,散散心,法國前總統薩柯奇,打著赤膊到海邊衝浪,享受每年長達5週的假期,但台灣的馬總統,連元旦假期也不得閒,下鄉巡視果農,和基層互動,行程幾乎天天滿檔,更別說是放暑假,如果再遇上防災應變工作,政務官恐怕除了全員到齊,也要精神抖擻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