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8:58

備戰六都選舉! 藍軍戰將浮上檯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外傳國民黨已經就明年六都選舉的人選積極規劃中,除了李鴻源,下一步將爭取政務委員楊秋興入黨,還有請辭亞東關係協會會長的廖了以,以及北市經發會副召集人連勝文,都傳出會是國民黨2014六都選舉中,北中南地方首長的可能人選。

  政務官我沒有什麼我想要做到哪,我們是臨時雇員,以後不准再問了,拜託大家不要再問了,李鴻源對選六都沒興趣,傳出下一波政務官入黨,鎖定楊秋興,可能參選下屆高雄市長。

 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請辭,盛傳他將回鄉參選台中市長,同屬原台中縣紅派的副市長徐中雄,表達支持胡志強的立場,不過愛開玩笑的胡志強,不忘虧一下徐中雄。連徐副市長如果要選我都非常支持,不過他私底下一直支持我啊,我們兩個相互這個。

  101登高賽,交棒這瞬間,外界解讀,郝龍斌其實要把市長棒子,交給連勝文。在一個開放的舞台上,全世界各地的人來公平的競爭,這個我想才是最精采的部分,跟政治無關,當事人都說不要多做聯想,但傳出國民黨內,對口袋人選,都一一進行地方民調,時機一到,參選人又有另一番說詞接受黨內徵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