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2:00

80分鐘影帶救回 驚見黑畫面!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冤死案,禁閉室的關鍵80分鐘影像,雖然復原成功,卻驚見斷斷續續的黑畫面。軍檢透過這些片段影像,釐清現場情況。而先前傳出,洪仲丘曾撕毀體檢表,經過影像比對,也確定沒這回事。至於涉嫌虐死他的戒護士陳毅勳,已經遭到收押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。

  洪仲丘冤死案,禁閉室的關鍵80分鐘操練影像,雖然復原成功,卻因為監視器故障,案情沒有進展。不過越來越多關鍵影帶出現,軍檢透過影像釐清現場情況,發現范佐憲雖然沒有買飲料賄賂醫院,卻為了搶在洪仲丘退伍前將他關進去,派專人到醫院領取體檢報告,洪仲丘一度傳出曾撕毀體檢表,經過影像比對,也確定沒這回事,而涉嫌虐死他的戒護士陳毅勳,已經遭到收押,最重可處無期徒刑。

  洪仲丘冤死案第17天,消失的80分鐘操練影像,調查局終於將它還原,但結果似乎沒有任何幫助,強調沒有故意刪除影像,而是監視器故障,才造成斷斷續續的黑畫面,真相再度回到原點,不過根據目前掌握的影像,軍醫院證實,洪仲丘根本沒有撕毀體檢表,軍醫局也證實,范佐憲是派專人前往醫院,領取體檢報告,才能馬上將洪仲丘關禁閉。

  雖然真相還在查,但涉嫌虐死洪仲丘的戒護士陳毅勳,已經在19號晚上10點,依涉犯凌虐部屬致死罪遭到收押,最重可以處無期徒刑。下一位約談對象,就是另一位戒護士李念祖,監視器沒錄到的關鍵影像,軍檢只能從當事人身上找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